砒霜拌饭

我滚

永远不会说爱你

  我叫周柯宇,这是我的日记:

  我隔壁小区有个男孩,叫刘宇,他比我大然后几个月,因为我们小区公用一个娱乐公园,所以我们认识了,还玩到了一起。

  我们一起上学,从幼儿园一直到初中,我们都在一个学校里面,虽然不在一个班,但是我们都会一起回家,刘宇也一直等我,那怕再晚他都在。

  后来认识了一个男孩,叫张嘉元,刘宇说他们认识,从小就认识,但是张家元的父母忙工作,家带着他一起各地跑,一直到上初中才回来让他自己住。

  我开心,又认识了新的朋友,刘宇更加开心,他们很久没见了,感觉有聊不完的话题。有些没有参与的事情刘宇也都告诉我,他说他们小时候一起放炮但是炸到了自己,他们一起吃饭被噎到然后嘲笑对方,他们还和父母一起旅游,在海边玩沙子。刘宇说的时候很开心,一直笑,张嘉元也在旁边接他的话,我听着也很开心,刘宇和我分享的我都会开心,那怕是眼泪我也庆幸他找的人是我。

  就这样,我和刘宇,还有他的朋友张嘉元,我们在一个学校里上初中,继续着朋友的生活。

  晚安自己,晚安小宇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一个暗恋的小故事,反响不错会继续更

注意避雷噢:all宇,无副cp

评论(4)

热度(1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