砒霜拌饭

我滚

灵感提供

占tag抱歉!

占tag抱歉!

占tag抱歉!



就是有没有大大想出一篇古风文

大概内容:

小宇是小户人家或者是青楼里的琵琶客(我也不知道有没有这种工作),反正就是一种落入凡尘的小公子的那种感觉

然后就是有一个竹马,是一个大将军,两人从小玩到大,暗生情愫,但奈何两人都是男子,不敢将其爱意表达。

然后就是将军给小宇定制了一套婚服,许诺在一场大战回来就娶他,但奈何不如意……


我觉得可以加一点戏就是

小宇或者是那个将军躺着对方怀里大口大口的吐血,抱着的人心痛不已……

最后两人在战场上互相跪着,长矛刺穿两人的身体,他们额头贴额头,死了……


反正就是大be,死在一起算he吧……


临时起的灵感,要是有雷同纯属巧合,告诉我我就删去!!!

希望哪位好心人产量!!!最近真的要饿死了


加的标签都可以模拟将军,个人觉得刘彰很OK!


占tag抱歉!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0)